knight85
每天一罐啤酒防男性ED 
标签: 啤酒  男性ED  ED  男性  | 作者:knight85
 医学界一向公认饮酒有损性能力,但香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,健康男士每周饮用一至七罐啤酒,阳痿风险可减少27%。但喝多则成效不佳。  这项研究将于国际权威科学期刊自然(Nature)发表,研究人员郑英伟指出,研..